close
這問券是我從網路上偷...不是、是找來的
嗯...就是這樣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忘了欸...就聽說了就跟別人借書來看...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親子分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普匈中立親子分法貞東西兄弟米英火絨草北歐夫婦獨伊...((呼~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親分~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樂觀開朗黑髮(黑髮控)捲頭毛(?)的帥氣陽光男孩完全是我的菜!!((口水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好多噢...那小灣好了(要愛台灣((點頭)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啊~這個部落格其他地方找的到ww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豆丁義呆吧~聽那配音就要噴鼻血了...((擦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土/耳/其~超帥!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拉/脫/維/亞吧~小小的很可愛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超喜歡~打打鬧鬧的~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沒有鬍子...(不喜歡鬍子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海賊,帥~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子俄,還單純的時候...TAT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羞死人了!那基爾好了~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如果不管小番茄的話,選親分~每天都會很開心吧~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都...都不想欸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都很喜歡,那說第一個喜歡上的好了
美/國的倉庫清理~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親父~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貞德!第五集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本大爺帥的小鳥一樣~kesesesese~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喜歡丁蠢的大斧~印象最深的是水管...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覺得基爾穿軍裝很帥
不過我最喜歡阿冰的白靴~超好看的~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沒想法...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不知道欸~有差別嗎?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瓦修、基爾、亞瑟、小耀、諾子
「比較誰的弟妹最可愛戰隊」~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就是一堆虐死人的愛恨糾葛...不要吵架啊啊啊啊!!!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誰跟誰又吵架了這樣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不就是義呆利嗎?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好像是小菊欸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不行!!要專情!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跳過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貝瓦...吧...如果他願意幫忙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啊都想~列支好了,我想看瓦修噴鼻血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はたふってパレード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熊二郎,熊熊可愛~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不要!我會怕!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當然是貝瓦的囉!他的蛋糕好吃欸!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謹慎思考後...還是算了...我不想死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全部看過一遍吧~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嗯...妖精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一手拉一個~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早上當馬修下午當基爾~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伊凡!死有全屍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我...我想加入中立...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瓦修~妹控程度不可直視~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我愛你~~~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繼續愛APH吧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