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Kiss】


火黑
Pixiv ID: 27814111
Member: かもめ
~~~~~~~~~~~~
「火神君,放學一起走好嗎?」
這天誠凜高校籃球部的練習難得提早結束,當大家已經收拾東西準備回去的時候,黑子默默地走到火神的旁邊,默默地開口。
「啊?好是好啊,不過...」
火神看著身邊嬌小的人兒,因為基本上已經被嚇的有免疫了,所以也不太會再被對方的低存在感嚇到,但是黑子一臉認真的樣子反而讓他困惑。
「我們不是每天都一起走嗎?」
「嗯...想請火神君陪我去個地方...」
為了這天,黑子已經做足心理準備,絕對,要在今天說出來,對於火神君...
-----於是放學路上-----
「喂喂...你到底要去哪裡啊?這條路不是已經走第三遍了嗎?」
原本以為黑子是要去買什麼東西需要自己幫忙挑之類的,沒想到從放學離開學校之後,黑子就一直帶著他在附近的公園外繞圈子。
「......」
而黑子一路上都沒有說話,一言不發的埋頭往前走,就連遲鈍如火神也發現了他反常的樣子。
「吶、黑子,你是怎麼了?怎麼都不說話?」雖然他平常就沒什麼說話啦...不過今天也太...
身為同班同學、球隊夥伴,更重要的是,黑子可是他的影子啊!他們兩個的關係不是什麼脣齒相依、唇亡齒冷...哎呀算了。
火神放棄他那沒藥救的文法,趕緊關心眼前的人比較重要。
「黑子,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喔!如果有我可以幫你的話,告訴我,請。」
黑子在馬路邊停下腳步,抬頭看向那認真的臉龐,好不容易稍微平靜下來的胸膛又開始敲起太鼓,感覺到臉上的發熱而趕緊再次低下頭,以免對方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
一定很奇怪吧...我現在的樣子...
「黑子...?」
「火神君!」黑子深吸幾口氣,接著鼓起勇氣抬頭說,
「我希望,可以天天吃到火神君做的早餐!」
聽到這句話讓火神愣了一下,思考了幾秒之後(自以為的)恍然大悟。
「可以啊!可是你要每天提早來我家吃飯嗎?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了點啊?」
「......」黑子眼神死。
「...你怎麼了?」
「火神君...」
握緊拳頭,黑子發出這輩子最大的聲音,
「火神君是笨蛋!!!」
接著就轉身跑走,好像藉由奔跑可以消除自己的羞愧感似的,一直跑一直跑。
不對、我才是笨蛋...我應該要直接說出來的,直接告訴他...我喜歡...喜歡...最喜歡火神君!
「小心───」
「?!」
一輛超速的機車迎面而來,眼看就要撞上的時候,一陣衝擊讓黑子閉上眼睛...
原以為會有的疼痛竟然完全沒感覺到,疑惑的睜開眼睛之後才發現自己身後的那個人。
「火、火神君?」
兩個人跌坐在地上,因為火神緊緊抱著黑子,所以讓他沒有受到任何的外傷。
「黑子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沒、沒有...我...」
剛才的驚嚇讓黑子有些呆愣,這樣的反應讓火神更慌張了。
「真的沒事嗎?是不是撞到頭了啊??」
火神抓起黑子的手翻來翻去,又摸摸黑子的頭看有沒有受傷,這副緊張的樣子反倒是讓黑子冷靜了下來。
「我沒事,火神君,真的。」
「那就好...」
看黑子是真的沒有受傷,火神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呼──你這傢伙搞什麼突然就跑走啊?!到處都是車子很危險你知不知道啊!不要這樣讓人擔心!」
鬆一口氣之後伴隨的是一陣火大,這傢伙這麼沒存在感搞不好被車子撞了都沒人發現這樣要我上哪去找個影子來代替啊...火神在心裡如此碎念著。
不願意承認的是,剛才那瞬間他嚇的差點心臟停止,他不敢想像失去黑子是什麼感覺...大概會很痛吧?心痛到死掉。
「對不起...還有謝謝,幸好有火神君保護我,謝謝。」
對上黑子那雙湛藍的大眼,火神突然莫名的感到有些呼吸困難,眼神飄開看向旁邊的行道樹。
「呃...沒、沒什麼...下次小心點...」
「那個,剛才我想跟火神君說的,其實是...」
黑子吞吞口水,決定這次一定要好好的說出心中真正的想法。
火神把視線轉回來,想聽仔細對方說的話。
「什麼?你要說的是什...?!」
火神看到黑子閉緊的雙眼湊到自己眼前,白皙的臉龐泛起一陣紅潤,唇上軟軟的觸感說明了這是一個吻。
彷彿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實際上只有三秒──黑子退開兩人的距離說道,
「我喜歡你。」
「咦??」
「我喜歡,火神君。」
「咦───??!!!」
「火神君你呢?喜歡...我嗎?」
這個時候火神的腦袋已經過熱,簡單的一句「我也喜歡你」都說不出來。
等了好幾秒都沒有得到回應,黑子以為就要被拒絕了...
啾──
「就、就是這樣啦!我也、喜歡...」
黑子摸摸臉頰,火神的回應讓他開心的笑了。
「好...好了啦!我們趕快回家,來吧!我揹你。」
火神轉身背對黑子,兩手放在腰邊等著人爬上來。
「不用了,我並沒有受傷。」
「唉呀不要囉囉嗦嗦的啦!你剛才那樣跑,大概也都沒力了吧!就上來啊有什麼好逞強的?」
看著火神的背影,黑子乖乖地爬上對方的背。
很可惜的是,火神並沒有看到,黑子露出了這一生最燦爛的笑容。
-----
「那你明天早餐想吃什麼?」
揹著黑子往回家的路上走,火神沿路想著這傢伙也太輕了之後一定要他吃多一點。
「嗯?什麼?」
「你不是說想吃我做的早餐?我可以幫你帶便當啊。所以你有想吃的東西嗎?」
聞言,黑子靠在火神寬闊的肩膀想了想。
「香草奶昔。」
「什、蛤?不可以!這種東西不能當早餐!你已經夠瘦了再不吃東西絕對會被風給吹走!」
「反正,火神君一定會緊緊抓住我的,對吧。」
原本還在說教的火神一下子說不出話來,想裝作鎮定但是耳朵的潮紅出賣了他。
「總之!我會幫你準備便當跟香草奶昔,你一定要好好吃飯知不知道!」
「是是,火神君真像個老媽呢。」
「還不都是為了你啊你這傢伙!」
兩人笑鬧的聲音沒有停止,這個瞬間黑子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幸福。
啊,真期待明天的早餐呢。

~END~
♡♡♡♡♡♡♡♡♡♡♡♡♡♡♡♡♡♡♡♡♡
少女心黑子感覺挺可愛XDXD
兩個人都不敢說出喜歡
真讓人捏把冷汗((你寫的#
之前都是寫比較直接的小黑子
希望這兩種大家都會喜歡*ˊˇˋ*

火神麻吉天使((蓋章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