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穿高跟鞋有
*總管被阿波羅附身有(?
*超級OOC!
*雷者自避!!>:OOOO 塊陶喔!!#


Stephanie收到了一個禮物,是一雙高跟鞋,淺藍底色配上淺紅色的蝴蝶結,跟Stephanie的衣服配色非常搭。

但是,那是一雙女用高跟鞋,雖然很多貴族男性之間都流行穿高跟鞋,但是這雙鞋的款式怎麼看都像女孩子穿的。

「M. Rosenberg...您送我禮物我很開心,但是...這是女孩子的鞋吧...」Stephanie捧著高跟鞋,困惑的說著。

「穿上。」無視Stephanie的疑問,Rosenberg冷冷的說。

「Oui...」在Rosenberg的注視之下,Stephanie乖乖坐下來換上那雙高跟鞋。

原本以為會不合腳,沒想到很容易就穿上,也沒有任何不適的刺痛感,彷彿是替他量身打造的一般舒適。

「哇...」Stephanie驚訝的抬起腳欣賞著,不得不說,他還挺喜歡它的。

「站起來。」Rosenberg突然說。

「Oui!」因為新鮮感讓Stephanie有些小興奮,他立刻──幾乎是彈起來,乖乖在Rosenberg面前站好,臉上還笑盈盈的。

Rosenberg低頭看著對方的鞋,接著慢慢向上打量,一路從小腿看上來,最後視線停在Stephanie的雙眼。

「果然很好看,跟你的腿很搭。」

得到稱讚的Stephanie更是笑瞇了眼,臉上彷彿開滿小花。

「謝謝您!您送我這個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說著就想向前跨一步想表達感謝,但是畢竟平時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一抬腳就感受到了重心不穩。

「嗚、哇啊啊!!」就在Stephanie要撲上眼前人的時候,Rosenberg不慌不忙地舉起一隻手推向他,輕鬆把對方推回後面的椅子上。

「呼...差點就跌倒了...」Stephanie感到丟臉的吐吐舌頭,手還驚魂未定的拍拍胸。

「明天開始,你每天都給我穿這雙鞋上班。」Rosenberg走近坐在椅子上的Stephanie,居高臨下的看著他,那個眼神讓Stephanie一瞬間感到心臟漏跳了一拍。

「咦?這、這樣好嗎?這...」話還沒說完,Stephanie的下巴就被對方的手給扣住,突如其來的動作讓他的身體顫了一下。

「你敢不答應?」Rosenberg挑眉,手上稍微加了點力道讓對方只能看著自己。

「...不...不敢...」思考不能的Stephanie脫口說出,無法轉移視線的他只覺得自己的臉好像要燒起來了。

「乖。」說完便放過了那已經紅透的臉,Rosenberg滿意的勾起嘴角,接著在Stephanie還沒回過神來之前轉身離開了。

.

隔天,Stephanie乖乖穿著這雙高跟鞋來到皇宮,為了不摔倒,他前一天可是在家練了一晚上,現在勉強能維持平衡。

看到Stephanie小步小步的走過來,Rosenberg滿意的看著他,不發一語。

「早安!M. Rosenberg,您看我穿著它來了喔!」雖然無法蹦蹦跳跳了,但該有的打招呼還是不能少,Stephanie用他一貫充滿活力的聲音說著。

「嗯,很好。」不著痕跡的瞄了一眼那雙好看的腿,Rosenberg心情特好。

接著一整天,Stephanie因為穿著高跟鞋都無法蹦蹦跳跳,只能小步小步的跟在Rosenberg的身後。

偶爾,還會因為絆到東西差點跌倒,所以Stephanie會很順手的拉住前方的人的衣擺,接著在對方用凶狠的眼神回過頭之時趕緊放開。

他不知道的是,Rosenberg每次回頭看他,接著轉回去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都是沒人見過的,非常溫柔的笑容。

.

過了三天。

「早安!M. Rosenberg!您看我已經越來越習慣這雙鞋了呢!」

Rosenberg無言的看著眼前即使穿著高跟鞋也能蹦蹦跳跳,在他身邊跑來跑去的Stephanie,他決定,下次要換一雙更高的鞋。

---------------------
哇哈哈哈哈哈有夠OOC的啊哈哈哈哈>:DDDDD((放飛自我
我只是為了滿足想讓小天使穿上我的高跟鞋的性癖妄想,所以被雷到就抱歉啦(*° ∀°*)
總管大人給小天使穿高跟鞋的理由:
1.想讓他乖乖的不要亂跑
2.因為腿很好看
嗯,主要是因為腿很好看>:DDDD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