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線】(副標:有時候喝醉酒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你的視線...
已經不一樣了...
----------------------------------
地點是阿爾家的派對舞廳。
「啊哈哈哈....大家盡量玩!本HERO請大家喝可樂!」派對主辦人阿爾在台上興奮地叫著,還一邊拿著漢堡猛嚼。
「哎呀~可樂是小孩子的飲料~看葛格帶了紅酒來噢~」法蘭西斯擺出他自稱浪漫的表情,叫人端出一瓶瓶的紅酒。
「哼!要喝也應該要喝我家的紅茶啊!」
「你家的東西能喝嗎?」「當然可以啊!你這紅酒混蛋!」「啊哈哈哈哈哈...」

不看台上的一團混亂,在會場的某一桌,伊莉莎白正在和許久不見的羅德里希敘舊。
「羅德先生謝謝你上次寄的咖啡~」伊莉莎白笑得一臉甜蜜,手裡還不忘幫羅德里希倒酒。
「不客氣!我知道妳會喜歡。」羅德里希也回應一個禮貌的笑容,「啊、不用再幫我倒酒了!我不太會喝...」看伊莉莎白倒了一杯滿滿的酒,他不禁緊張了起來,他一點也不會喝酒啊!
伊莉莎白還是笑得一臉陽光燦爛,「呵呵...就喝一杯就好了嘛~免費的,不喝白不喝嘛~」「好...好吧...」
「啊!小列~」當羅德里希再次阻止伊莉莎白幫他倒酒的時候,伊莉莎白高興的對來者揮手並開心地上前去聊天。
羅德里希下意識的抬頭張望,但他當下就後悔了,他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快步的轉身離去。
「伊莎,」伊莉莎白聞聲回頭,「麻煩妳,再幫我倒一杯,謝謝...」

瓦修因為不習慣熱鬧的場面而在外頭走來走去,他搞不懂這樣吵吵鬧鬧的有什麼好玩,還不如在家保養槍枝呢!
他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正要去找列支的時候,遇到了出來透透氣的比/利/時。
「比/利/時小姐!妳有看到列支嗎?」瓦修上前詢問。
比/利/時露出她一慣的陽光笑容說「啊、有噢!她跟其他女生在隔壁的小包廂玩呢!」
「是嗎?謝謝妳!那吾輩去帶她回家了!」說完瓦修就要轉身離去,卻被一把拉住。
「欸~那麼早回去幹嘛啊?列醬玩的正開心呢!你這樣她會討厭你噢!」比/利/時一臉認真的說。
「啊...可是...」看瓦修還在猶豫,比/利/時拍了拍瓦修的肩膀,一副男子漢大丈夫的表情說「放心啦!今天就讓列醬跟我們在一起吧!她一定很少跟女孩子一起玩吧!」
不等瓦修回答,比/利/時就推著他往會場裡走,「好啦你就開心的玩吧!」

「菲利你在做什麼?不要扯我的衣服!!羅德里希你不要再喝了!」
「嗚...路德~pasta纏在我頭上了啦!!」
「你是怎麼吃到頭上去的啊??!!羅德把杯子放下!!哥哥你不要慫恿他喝!!」
「Ve...都是哥哥害的啦!!」
瓦修一進來就是看到這副景象,路德維希一手擋著滿頭義/大/利麵的菲利奇亞諾,一邊還要阻止他那愛湊熱鬧的哥哥慫恿羅德里希繼續喝酒,正當瓦修想趕緊離開的時候,路德一個喊聲打破了他的機會「瓦修你來的正好!幫我把那傢伙拉出去叫他別再喝了!!」
「啊?為什麼是吾輩?」吾輩寧可去處理頭上的義/大/利麵...

雖然瓦修滿嘴不甘願,但在他看到桌上那些東倒西歪的空酒瓶後,便二話不說的把羅德里希拉到會場外的走廊。
「我還要喝...」
「你這個笨蛋!明明只會喝咖啡!沒事喝什麼酒啊?」
「都是你...」
「啊?關吾輩什麼事啊?」
「都是因為你...你不看我!你都不正眼看我!」突如其來的大喊讓瓦修頓了一下。
「...你想太多了。」還是沒有回頭,只是拉著羅德里希往前走。
「已經多久了?你不再正視我,每次看到我就跑...」因為喝了酒,聲音變得有些沙啞。
沉默了幾秒,瓦修淡淡的說「你喝醉了,出去吹吹風會比較好。」
「不要再躲我了,瓦修...」
感覺到身後的人停下腳步,瓦修疑惑的回頭查看,但才轉過身子就被用力的壓在牆上。
「你、你在做什麼?」濃濃的酒味從羅德里希身上傳出,瓦修發覺不妙,卻無法掙脫對方的壓制。
他的力氣有這麼大嗎?他到底喝了幾瓶啊?一時之間瓦修竟然慌了手腳。
「我知道...你的眼裡早就沒有我了...」
這個瞬間,瓦修被羅德里希眼裡深深的悲痛吸引,差點就迷失在一片無盡的紫羅蘭海中。
「羅德里希!清醒一點!請你放開吾輩!」還好只是「差點」。
「我不要放...」「放手!」
「你不要再無視我了!!」幾乎是用盡全力喊出來,羅德里希秀氣的臉龐因為激動而漲紅。
瓦修的心臟抽痛了一下,但被他一如往常的忽略掉了。
「夠了!吾輩才沒有...唔!」來不及說完,句子已經沉沒在對方吻上來的唇瓣裡。
紅酒的香味充斥在兩人之間,除此之外,瓦修還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那個存放在回憶深處,已經淡到似乎隨時都會消失,只屬於某個棕髮小男孩的味道。
也許是被酒精影響,瓦修除了覺得臉很燙以外什麼也想不到,連呼吸都忘了。

當瓦修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因為腿軟而跌坐在地上,羅德里希就趴在他的身上,睡著了。
「搞什麼啊...耍人嗎...」瓦修抿著唇,溫柔的觸感還在上頭。
不自覺的伸手撥了撥胸前那人的棕髮,軟軟的髮絲就跟記憶中一樣,頭上的瑪麗亞采爾似乎因為感受到主人的悲傷而無力的垂著。
瓦修嘆了一口氣,一手摘下羅德里希歪掉的眼鏡,另一手俐落的把人揹在背上,輕鬆的就像反射動作。
「幾歲的人了...還要吾輩揹你回家...」不期望對方聽到,瓦修低聲的說。
「這是...第五十二次...」背後傳來悶悶的聲音。
瓦修沒注意到,自己的嘴角上揚了幾度。
「笨蛋...是第五十三次啦!」

-完-
~~~~~~~~~~~~~~~~~~~~~~~
哇哈哈哈~~
本來想讓小少爺喝醉好給瓦修有機會
結果被撲的還是瓦修...((被瓦修掃射
沒辦法瓦修就是那麼受...((再次被掃射

這次大部分都是對話
所以在句子連接的地方花了比較多時間處理
希望大家看得還順利
結尾就這樣結束應該...可以吧...((心虛
(對了那個副標是來亂的((遭打)

然後我要懺悔
我竟然讓小少爺把列支的初吻搶走了!!((文法錯誤
不對、是「小少爺把列支想要的哥哥的初吻給搶走了」
看來下次要好好補償一下列支了

title="小心不要喝醉酒" alt="小心不要喝醉酒" />

↑一時興奮所產出的渣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絨草大好 瓦修你好受...
    全站熱搜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