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攻某人的生化武器】


今天在國際會議上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味,除了大家的HERO阿爾佛雷德一如往常在台上一邊嚼漢堡一邊大聲說話以外,其他人都發現到這股詭異的氣味是從哪裡飄出來的,看看,原本坐在那位傲嬌眉毛旁邊的人,現在都擠到另一邊去了,整個會議桌呈現不平衡的一人面對多人的狀態。
一到休息時間,所有人飛也似的衝出會議室,爭先恐後的逃離生化武器製造廠,有的人正想著下午的會議要如何翹掉。
「欸欸...怎麼辦啊阿嚕?」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葛格我可是從前一天晚上就被他糾纏欸!」
「就算你這樣幫他了,還是只能這種結果嗎阿嚕?」
「我已經盡全力了...」
正當法蘭西斯跟王耀躲在走廊的某個角落聊天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接著伊凡驚恐地衝到兩人身後企圖把自己龐大的身軀藏起來。
兩人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讓某熊如此驚慌的源頭是什麼了...
「啊啊~~你們都在啊!正好!快快再幫我試吃一下今天早上做的巧克力!欸法蘭西斯,我照你說的做了,不過好像還是哪裡不太對...你們幹嘛哭了啊?!」
「嗚嗚小亞瑟...葛格昨天已經幫你一整晚,拉肚子也拉一整晚了,你你你還是給王耀吧!」說著把旁邊的仙人給推了出去。
「伊啊!!!不要啊我老了腸胃不好啊!!!要懂得敬老尊賢你知不知道啊啊啊啊!!!」說著把最後面的北極熊給推了出去。
「コルコルコル...再靠近我小心把那盒黑色不明物體給鑿爛噢~^L^☆」
亞瑟捧著手中應該要是巧克力的東西,低下頭嘆了一口氣,「唉,我知道了,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接著就果斷的轉身離開。
三人看著亞瑟的背影,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還是自己吃掉好了...」站在窗邊,亞瑟打開手上的盒子,裡面的巧克力因為手的溫度而有些融化了。
拿起一塊形狀勉強完整的正要放進嘴巴...「亞瑟!那是什麼?」
回頭一看,阿爾佛雷德一臉好奇的看著那盒巧克力。
「啊這個...沒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盒是前一天特地拜託法蘭教自己做出來的巧克力。
「可以吃嗎?」
「呃、不,不可以,這是我要自己吃的。」畢竟都被大家嫌棄了...怎麼能給你吃呢。
「欸~~亞瑟不要那麼小氣嘛~我吃一個就好了!」不等對方同意,伸手就搶了一塊丟進嘴裡。
「你!!」我完蛋了...一定會被說難吃...亞瑟絕望。
「...嗯...唔...好甜...」阿爾的表情很微妙。
「就說是我要自己吃的嘛!」
「嘛~還可以啦!以亞瑟的手藝來說~」又丟了一塊進嘴巴裡。
「什?等等你怎麼知道是我自己做的?」
看著亞瑟瞪的大大的眼睛,阿爾忍不住笑了,「我記得今天...是情人節吧?你要給我就直接說嘛~只要是亞瑟做的我都會吃的噢!就算很難吃。」
「這這這才不是做給你的!!誰要做給你啊你這個白癡覺得難吃就不要吃啦!!」
「啊哈哈哈亞瑟害羞好可愛呀~~這盒巧克力我就收下啦!」
「誰害羞啊你這混蛋巧克力還我啊...」
「不要不要~~這是給我的~~」
「阿爾佛雷德!!!」

轉角,三個人看著兩人遠去,無奈的鬆了一口氣。

~END~
--------------------
粉專活動點文
情人節剛好快到了www((還有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化武器 只有阿爾免疫ww
    全站熱搜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