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般的溫柔】


火黑
Pixiv ID: 37785695
Member: ②
**********
「火神君,一起去吧!祭典。」
黑子淡淡的說著,眼裡卻露出藏不住的期待。
「祭典……?」
火神在美國可從沒參加過這種東西。
「是的,祭典,請記得要穿浴袍噢。」

~祭典當天~
「火神君你的帶子綁錯了。」
「啊~這種東西麻煩死了!」
「我來幫你吧。」
好不容易弄完火神的浴袍,兩個人併肩逛著祭典的各個攤位。

火神把所有吃的攤位都吃過了一遍,還在考慮要不要從尾端再吃回去。
黑子抱著穿浴袍的二號,靜靜的跟在火神旁邊,不時接過火神因為怕他餓而遞過來的食物,當然,黑子還是一下就飽了。
「嗯嗯這個章魚燒真好吃!黑子你不吃一點?」
「不用了,火神君你吃吧。」
火神感到有點奇怪,黑子好像一直……哎算了!先吃再說!

~祭典過了一段時間~
滴、答、滴、答……嘩啦啦啦啦……
「啊啊下雨啦!!黑子!快跑!!」
火神瞬間解決手上的食物,拉起黑子的手開始往有屋簷的地方衝。
但是沿路的攤位都擠滿了躲雨的人,火神只好拉著黑子跑到祭典外圍的矮房躲一下。
「呼……黑子你還好嗎?有淋濕很多嗎?」
火神讓黑子站在內側,自己用身體擋住外面的雨,盡量不讓黑子淋濕。
「嗯,沒事。火神君……你都淋濕了……」
黑子說著,伸手撫上火神的臉頰幫他擦掉臉上的雨水。
「啊、那沒關係啦!對了黑子,你今天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啊?我吃東西又沒什麼好看的……」
黑子停下擦拭的動作,直直的看著火神。
「火神君真的很遲頓呢。」
「啊?」
「我不是今天才一直看著火神君的噢。」
「……啊?!」
火神感覺耳根好像有點熱,自己還不太清楚為什麼。
「火神君......總是那麼溫柔的對我呢,擔心我會餓給我吃的、怕我淋濕幫我擋雨……所有的事情……謝謝你。」
一手環住火神的脖子,一個踮腳,一個吻。
「……」
「火神君?」
火神當機了。
「沒關係,就這樣吧。」
輕輕的把頭靠在前方總是很可靠的胸膛,靜靜的等雨停歇。

~END~
**********
小火神很遲鈍。
小黑子總是看著小火神。
二號難得識相沒吵鬧XD。
這篇很平淡的說~不過加了砂糖噢~*ˊ7ˋ*

又發出謎樣笑聲了###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