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後輔導】


黃笠
官圖
########
「黃!瀨!涼!太!」
威震八方的怒吼貫穿整條一樓的走廊。
「嗚啊啊啊啊前輩對不起!!!」
淒厲的哭喊聲傳遍所有一樓的教室。
「你考這什麼爛分數?!你不知道下次再考差就不能參加比賽嗎?」
笠松拿著滿江紅的考卷對著他們隊上的王牌破口大罵,兇狠程度簡直是要把面前那隻黃毛給吃了。
「嗚嗚前輩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不會寫嘛……」
黃瀨可憐兮兮的說,不斷的用手背擦掉臉上的淚水,卻停不住因為被前輩責罵而溢出的傷心跟委屈。
「唉……好了不要哭了。」
伸手拍拍黃瀨低著的頭,畢竟考壞就是考壞了,應該想辦法解決才是。
「前輩……你教我好不好?如果前輩肯教我,我一定會進步很快!」
為什麼?笠松不解。
「拜託啦前輩~~拜託拜託啦~~~」
瞪著水汪汪的眼睛,一副可憐狗狗的樣子誰受得了?
「啊!好啦!你可要認真啊!」
撇開頭不去看那雙殺傷力強大的狗狗眼。
「耶耶我就知道前輩對我最好了!!」
用力抱住最愛的前輩,變身成巨型犬在前輩身上磨蹭磨蹭磨蹭。
「白癡走開啊!!」
踹。
「噗噢───」
飛走。
-----俺是來插花的分隔線-----
「……這裡要代入公式,雖然還有別的解法,但這個對你比較簡單……」
「嗯……」
雖然說會專心,但是前輩就坐在對面的坐位上認真的教自己數學,那種跟打球時不一樣的帥讓黃瀨的視線無法離開眼前的人。
「喂你有在聽嗎?」
「有……前輩好帥……」
「蛤?」
黃瀨站了起來把身體撐在桌上,臉不斷的貼近笠松。
「你……你在幹嘛啦??」
笠松伸手擋住黃瀨的頭,不讓他再靠近。
「前輩,我喜歡你。」
黃瀨就維持這個姿勢說出這句讓人震驚的話,不只笠松震驚,包括黃瀨自己也是。
怎麼一直在心裡想著想著就說出來了呢?
「前輩……我、我不是……啊應該說是沒錯……」
黃瀨慌慌張張的解釋,一張臉紅得像番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笨蛋、這種事情……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啊!!」
笠松轉頭面向窗外,俐落的短髮遮不住紅透的耳朵。
「前、前輩你你你說、你說什麼?」
「那麼明顯誰不知道啊!笨蛋!」
「那前輩喜歡我嗎?既然前輩早就知道我的心意,那前輩對我呢?」
黃瀨伸手拉住笠松深怕他會跑掉似的,決定就算心臟停止跳動也不會放開。
「嘖、自己想啦不要問我!!」
「欸?!哪有這樣的啦前輩~~你要告訴我啊!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啦!」
「笨蛋不要扯我衣服!!」
「前輩,我是認真的!我喜歡你啦!」
「好啦不要說得那麼大聲……」
「哇啊前輩不要討厭我啦!!」
「你哭什麼?我又沒說我討厭你!」
「那前輩可不可以也喜歡我?」
「呃……」
剛才還哭得淅瀝嘩啦,突然擺出那麼認真的表情,讓笠松一時語塞。
黃瀨拉近兩人的距離,輕輕抱住眼前最喜歡的人,把頭埋在對方的肩窩聞著那人專屬的體香。
「你……你欠踹嗎?」
雖然嘴吧這麼說,但笠松還是讓黃瀨這樣抱著,其實自己是有點貪心的吧,他想。
「前輩可以踹我,可是如果前輩討厭我的話,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因為把臉埋在對方肩膀,所以聲音悶悶的。
「……」
「?……前輩你說什麼?我沒聽清……」
「我說喜歡啦!!不要叫我說第三次啊笨蛋!!」
還是一樣的宏亮啊!黃瀨吃痛的摸摸耳鳴的那隻耳朵,臉上的笑容比以往都還要陽光燦爛。
「好了啦我說了!放開我啊!」
「前輩臉紅超可愛的~~」
「說什麼蠢話……踹你噢!!」
「嗚啊啊前輩你已經踹了啦~~」
「廢話少說快去念書!!」

這天,海常高中一如往常的和平。

~END~
########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卻還寫那麼長…)
這樣有達到「有愛的撒嬌」的標準嗎?QωQ (抱歉應該是沒有…((蹲角落)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啦啊啊啊!!o。.>A<。O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