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溫暖】


放學時間,在鮫柄高中游泳部的更衣室。
「凜前輩!請、請你跟我一起去廟會好嗎?」
「...蛤?」
松崗凜換好衣服,疑惑的看著眼前矮了自己一顆頭的後輩,對方正用水汪汪的大眼望著自己,滿臉寫著期待。
「...隨便。」
「謝、謝謝前輩!!」似鳥愛一郎聽到前輩答應了自己的請求,便蹦蹦跳跳的離開了學校。

~~廟會當天~~
「真搞不懂你為什麼要特意邀請我,不是整個游泳部的社員都要一起來的嗎?」松崗凜看著身邊的似鳥,指指一旁吵吵鬧鬧的社員們。
「欸...這個...因為...」因為去年前輩的心情不好,所以都沒有機會跟前輩好好逛廟會啊...
似鳥低著頭扭著手指,失望的嘆了一口氣,「真的沒機會了嗎...」
松崗凜看到似鳥這副烏雲籠罩的樣子,抓了抓頭髮後開口「...愛,」
「啊?是!前輩怎麼了?」
「呃嗯...陪我去找些吃的吧?」
「...?!是!前輩!」

松崗凜站在路邊等著,遠遠瞧見似鳥捧著兩盒吃的,利用體型優勢一路鑽過人潮來到自己的身邊,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遞出食物。
「前輩!食物買來了!」
接過自己的那一份,松岡凜隨口道了個謝。
「唔嗯~這個真好吃!欸?前輩...我臉上沾了東西嗎?為什麼一直看我?」正當似鳥吃得津津有味時,發現松岡凜正盯著他看。
「啊...沒什麼,只是,你今天穿浴衣啊...」松崗凜盯著似鳥,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人會因為浴衣就變得跟平常不一樣了嗎?
被這樣一看,似鳥慌慌張張的拉著衣襬,小心翼翼的問「不、不好看嗎?果然不適合啊...」
「...也沒說不適合啦...」轉頭吃掉手中的食物,不知道該怎麼說出讚美的話,其實很可愛...之類的。
「凜前輩,你怎麼了?不舒服嗎?」看松崗凜露出奇怪的表情,似鳥立刻關心前輩是不是吃壞肚子了。
「呵...沒事,走吧!去逛逛!」松崗凜笑了笑,伸手揉亂後輩的頭髮,接著便很自然的牽起對方的手。
似鳥瞪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嚇得嘴都合不起來,感覺臉上的溫度越來越高...
「那、那個,前輩...手...手...」
「怎麼?牽著比較安全啊,你那麼小一隻,要是走丟了怎麼辦?我到哪去找個游蛙式的來替補你啊!」
前輩...你那麼說會得罪隊上好多人的...隨便誰都可以替補我啊...似鳥感到有些無奈。
「不要以為誰都可以代替你,有自信一點,你的努力可是誰也比不上的。」
松崗凜沒有回頭,只是緊緊牽著似鳥往前走著,溫暖的大手讓似鳥感覺有點想哭。
「...謝謝你,凜前輩...」
「嗯?你說什麼?」
「啊、不...」趕緊擦掉眼角不爭氣掉出來的水滴,展開笑容「沒事的!前輩~我們去玩撈金魚好不好?」
松崗凜愣了一下,無奈的笑了「那不是小孩子玩的遊戲嗎?唉、好啦...去玩吧!」
「耶~~我一定會撈到很多很多的金魚!」
「噢?是嗎?要不要跟我比啊?我可是很會撈的啊!」
「我才不會輸給前輩呢!啊前輩你剛剛不是說這是小孩子的遊戲嗎?怎麼現在...」
「少、少囉嗦啦!你就不要輸我!」
「哈哈...前輩好像小孩子!」
「蛤?你說什麼!?」
「哎呀前輩放開我~~救命呀~~」
打鬧的笑聲淹沒在人群中,而某種小小的、暖暖的情感,正在心頭上悄悄的發芽。

~END~
------------------------
不久前為了比賽活動寫的文ww
可惜沒得獎##

2014.9.28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