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BUG】


「阿拉蕾!」
那個...
「嗯?」
「呃、沒事...」
天吶...阿拉蕾的笑容,好可愛...
「你怎麼了?小少爺?」
啊!靠好近...
「喔喲喲!你的臉好紅噢!好像猴子屁股!」
怎麼會這樣呢?不知道是哪個零件故障了,一直發熱,還有咚咚咚的聲音...
「是不是壞掉了啊?要不要我請博士幫你修一修?」
「啊!不用麻煩了!謝謝妳阿拉蕾,我回去再請馬西里特博士幫我檢查一下就可以了。謝謝妳的關心。」
阿拉蕾真善良...還會關心我...嘻嘻!
「這樣啊...對了!小少爺~昨天小卡找到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喔!我帶你去看!」
哎呀!牽...牽手?!
「等、等一下!阿拉蕾...」
「咿──出發囉!」
機器好像過熱了...不過,只要能跟阿拉蕾在一起,就算爆炸了,也會是這一生最美麗的煙火吧!

~END~
--------------------
超級短!!Σ@ω@
寫在本子上看起來比較長#
這對超級可愛的www
萌萌的加上萌萌的等於萌萌的X2!!((啥鬼#
只是某天在上課時突然腦袋一陣發萌((沒有這個詞##
就寫出來了*ˊ7ˋ*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