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雙馬尾日】


國際議會的走廊上,阿爾佛雷德一手漢堡一手可樂,正津津有味地享受今天早上的第三餐。
「唔嗯嗯嗯...亞瑟又反對HERO的意見,真討厭唔呣呣...法蘭西斯還說紅酒比較好喝...可樂才是飲料之王嘶───!!」一口吸光特大杯可樂之後,阿爾滿足的打了一個飽嗝。
「咦?前面那個人...」走廊另一端,阿爾看一個人朝自己走來,看清對方的身分之後,阿爾忍不住用力的揉揉自己的眼睛。
「你看什麼啊死胖子?」娜塔莉亞經過阿爾面前,看他一直盯著自己於是皺起眉頭,滿臉不悅的瞪著對方。
「娜...娜塔莉亞?!!!」用著跟HERO這個頭銜完全不搭的高亢聲音叫著,阿爾手中的空杯子因為驚嚇而掉到地上。
「妳妳妳妳妳的頭髮...???」非常失禮的用手指指著娜塔莉亞。
「...怎樣?」知道對方指的是什麼,娜塔趕緊撇開臉,卻不小心露出了一絲的慌亂。
「這個髮型...啊!!今天是小菊家的雙馬尾日!!!沒想到冰山美人也會綁這種可愛的髮型啊?哈哈還真意外欸!」
被對方這樣嘲笑(娜塔認為),綁著雙馬尾的女孩握緊拳頭,打算下一秒就抽出裙底的軍用小刀...
「不過說真的,妳這樣很可愛耶!很適合妳呦~」太陽般燦爛的笑容讓娜塔愣住了。
「妳是特地綁給妳哥哥看的吧?哈哈還不知道他會不會欣賞勒!」
「哥哥一定會說好看的!」板起生氣的臉孔,可惜頭上的雙馬尾讓她的魄力只剩百分之三十。
「好好~不要生氣嘛~」阿爾舉起雙手陪笑,「快去給妳哥哥看吧!他正在大廳呢。」說完就踏步打算離開。
經過娜塔身旁時,阿爾靠近她耳邊說了些什麼,接著就瀟灑地走掉了。
雪白的臉龐瞬間紅了起來,可惜這個難得的景象沒有任何人看到。

──「反正HERO我說可愛,妳就是最可愛的,不接受任何反對意見☆」

~END~
-----------------------
說真的我對娜塔不熟...((跪
但是人家點文了我也只好寫了((攤手#
希望沒有太崩...
我是覺得娜塔其實很可愛啦~並不是隨時都冷冰冰的
只是被我寫的像傲嬌...她到底是不是傲嬌我也不知道...((再跪#
然後她會知道雙馬尾日其實是因為列支跟她說小菊一直要瓦修綁雙馬尾因為這天是雙馬尾日,所以就知道了www((不重要##
然後標題也是亂想的##
反正就...下次不要再寫米白了((爛結論#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