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前輩銀前輩】


黃笠
圖源在圖右下角
☆☆☆☆☆☆☆☆☆☆☆
某天,海常高校籃球部的球員們到一座樹林裡做訓練,也就是在樹林裡玩鬼抓人的遊戲訓練腳力及反應力。
當隊長笠松已經抓到四個人之後,就只剩下黃瀨還沒被抓到。
「哇...笠松前輩好厲害啊...生還者只剩下我了...我是最後的希望!」
不知為何中二起來的黃瀨躲在樹後,小心不要踩到樹枝發出聲音。
「啊,黃瀨───!!!」
一撮金毛在樹林間實在太明顯,最後還是被笠松發現,看到獵物的笠松瞬間起步往黃瀨的方向衝過去。
「呀啊───!!不要不要不要抓我噢噢噢噢!!!」
雖然看到最喜歡的前輩往自己撲過來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但是想到如果一下就被抓到的話,絕對不是只有多跑兩圈操場就沒事的,於是黃瀨就像被毒(笠)蛇(松)猛(前)獸(輩)追趕似的往反方向狂奔。
兩人在樹林間穿梭,就在黃瀨快要跑不動的時候,突然聽到身後一聲慘叫...
「前輩...?」
黃瀨停下腳步,回頭一看發現剛剛一直跟在自己身後的笠松竟然不見蹤影,不禁慌張了起來。
「前、前輩,不要嚇我喔...啊哈哈,你是不是躲起來想抓我啊?我才不會上當喔...」
靜悄悄...不管黃瀨怎麼對空氣說話,都沒有任何類似笠松幸男的東西回答他。
心中的擔心瞬間飆升,黃瀨急忙地往回走想找回走丟(X)的前輩。

走著走著,眼前突然出現一條河,剛剛有經過這裡嗎?黃瀨疑惑。
「前輩~你在這裡嗎?」該不會掉下去了吧...
這時,不深的河水突然冒出許多泡泡及水花,一個穿著白袍的傢伙從水裡冒了出來,但是重點不是那個奇怪的傢伙,而是跟著從水裡冒出來的「兩個」笠松幸男。
「你要找的,是這個純白無瑕、溫柔遲鈍,為了你,無論什麼事都願意去做的天使笠松呢?」
「還是這個性感誘人,時刻挑戰你的感官極限,會主動誘惑你的惡魔笠松呢?」
聽到那個穿著白袍頭上寫著「神」的奇怪傢伙說著,黃瀨偶爾會不靈光的小腦袋正式燒壞了。
過了幾分鐘,黃瀨終於找回意識,看著眼前的兩個笠松,笑了笑說,
「不,我的前輩是個兇巴巴愛揍人,對什麼事都超級認真,有時候卻很遲鈍完全沒有戀愛神經,會在我失落的時候揍我一拳然後拉著我前進,卻把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扛,其實是個非常溫柔只是不會表達然後很傲嬌的一個人。他是我最重要的寶物,我下次會收好不會再弄掉了,請把他還給我。」
接著眼前一道閃光,伴隨著神的聲音說「呵呵呵,你很誠實,三個前輩都給你吧吧吧吧吧~~~(註:這是回音)」
然後黃瀨就醒了。
「黃瀨!!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偷懶也要有個限度,誰准你練到一半躲在更衣室睡覺的啊?!!」
睜開眼睛,眼前是剛剛還扣留在神那邊的笠松幸男,還有正面迎來的拳頭。
「好痛!!QДQ 對不起啦前輩...我不是故意睡著的...」
摀著頭上的腫包,黃瀨還有點恍惚,怎麼只有一個前輩呢?神不是說要把三個都給我嗎?
「快點回到場上!所有人都在等你啊!」
笠松說完就轉身要離開更衣室。
「果然啊...還是這個笠松前輩才是最好的,而且是我的,我只要這個前輩,其他的就留在夢裡吧!謝啦神仙大人,你把他還給我了。」
看著笠松看似嬌小卻很可靠的背影,黃瀨忍不住笑意,趕緊站起跟上他們的隊長。
「別磨蹭了,快跟上!」
「是!笠松前輩!」
眼前的人是多麼的耀眼,任何仿冒品都無法代替這個屬於我的你。

~END~
♡♡♡♡♡♡♡♡♡♡♡♡♡♡
寫得很開心www謝謝小洸點文讓我寫www
其實這張圖還有後續不過我劇情改了所以就算了(##
然後標題好蠢XDXDXD ((笑倒
希望最後收尾收的還可以ww
\黃笠最高/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