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分之百頭號粉絲】
*痴漢黃瀨有,慎# (黃瀨:什麼?>口<)

黃笠
Pixiv ID: 49222175
Member: ばち
-----------------------------------------
今天的前輩很奇怪,黃瀨真心這麼想。
「前輩,你還好嗎?」
走到正在自主練習投籃的笠松旁邊,黃瀨出口關心。
「嗯?很好啊,為什麼這樣問?」
原地又是一個空心球,笠松並沒有停下手上的練習。
「因、因為...」
黃瀨手上抱著一顆球,支支吾吾的不太確定要怎麼開口。
「有什麼事就說啊!幹嘛扭扭捏捏的?」
「因為!今天前輩的投球速度比平常慢了0.3秒、跑步時腳步比平常沉重了百分之40、回答別人時反應比平常慢了0.5秒,還有,前輩的嘴角比平常還要往下彎大概3度,」
說到這裡黃瀨喘了一口氣,接著說「最重要的一點...前輩你的黑眼圈冒出來了。」
靜默,笠松瞪著黃瀨,用一種像是看變態的眼神看著他,腳默默的往後退了一步拉開距離。
「前輩你幹嘛這樣啦!!」
哭嚎。
「你是變態嗎?!觀察我觀察的那麼仔細幹什麼?除了最後一點比較正常之外你其他是怎麼看出來的啊??」
「這是基本的啊前輩!身為笠松前輩後援會的首席頭號會員,對於這種細微的差別當然要看的出來!我可是連前輩一天上幾次廁所都知道噢!」
挺起精實的胸肌,黃瀨撥撥頭髮露出最自信的表情,說著令人感到驚恐的話。
磅!!
不意外的,黃瀨被踹飛到體育館的另一邊。
球員們繼續練習著,被踹到頭上腫包的黃瀨雖然委屈的哭哭,但還是乖乖的練著今天的課表,不過一邊練習一邊騷擾笠松這件事還是讓笠松非常頭疼。
「前輩,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用,你練你的。」
「可是可是,前輩你黑眼圈很重噢,昨晚又在忙報告了對吧,休息一下比較好啦!」
「唉你好吵...我自己會處理自己的身體。」
「真的嗎?如果需要我的愛的抱抱來恢復體力的話可以直接說沒關係喔!」
「不用你管啊!計算人家上廁所次數的變態!」
磅!!
「嗚嗚前輩兇兇...」
哭喪臉。
「不要再吵了,快練習!」
「是...」
被揍了今天的第二下,黃瀨不甘心的噘起嘴,一邊練球一邊生悶氣。
「哎呀黃瀨,你就不要鬧彆扭了啦,」實在是看不下去的森山拿著球走到黃瀨旁邊,隨手拉了運動服的領子擦汗。
「森山前輩~~笠松前輩這樣...」
「黃瀨,你要知道我們三年級現在就是被升學跟考試逼著跑,沒辦法的~啊不過笠松還有班上的事務跟社團的事要忙...的確是...唉,」
森山嘆了一口氣繼續說「笠松他總是這樣,不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部份,雖然他隱藏的很好,不過還是有我這個笠松的青梅竹馬還有你這個笠松狂熱痴漢看的出來他的狀況不好,多關心一下是理所當然,不過也不要太得寸進...」
乒乓碰───
本來想反駁自己不是痴漢的黃瀨,還沒等到森山說完話,就聽到體育館外面的體育器材室傳出一陣重物掉落的聲音。
「咦?」
「诶?」
兩個人同時愣了一下,轉頭看向體育館的其他隊員們,而看起來是所有人都聽到了,大家都停下手邊的動作面面相覷。
「發生什麼事了?有人剛剛去器材室嗎?」森山開口問了大家。
「...啊!」突然,黃瀨表情驚恐地叫了一聲,「笠松...前輩呢?」
「?!」
其他人還來不及回應,黃瀨就丟下手中的籃球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出體育館奔向器材室,一邊大喊著「笠松前輩欸欸欸欸欸~~~~~~~~~~」
一打開器材室的門,黃瀨差點嚇到心臟停止,因為地上是到處散落的各種體育器材,有籃球有排球有棒球有棒球棍?!!!
然後笠松就躺在那些東西的中間。
「!!!!!」
黃瀨慌張地衝過去丟開笠松身上的東西,口中不斷叫著「前輩前輩前輩前輩...」
「唔...」當黃瀨差點就要打電話就救護車的時候,笠松掙扎的坐了起來,並用手揉揉撞疼的頭部。
「前輩你你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有沒有流血有沒有哪裡痛痛??」
「...我的耳朵痛啊...別在我耳邊嚷嚷...」
因為剛剛撞到頭還昏昏的,笠松皺著眉頭說著。
「對、對不起...我只是擔心前輩有什麼意外...」
知道自己有點太超過了,黃瀨低下頭,漂亮的金髮遮住平常總是閃亮的雙眼。
「唉...」看著黃瀨這副喪氣的樣子,笠松把手撫上黃瀨的頭,用不大的力道揉著。
「謝謝你。」
「...诶?」
黃瀨抬起頭,以為自己聽錯了,一雙閃亮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望著笠松。
「謝謝你總是那麼在意我。」
就當是自己的腦子有點撞傻了,笠松對自己難得的坦白有些放縱。
「不管是平常注意到我的改變,還是現在在我發生事情的時候第一個來到我身邊,都謝謝你。」
「前、前輩...我我...」
沒遇過這樣的前輩,黃瀨紅了臉頰不知所措。
「怎麼啦?這樣說你還不高興嗎?」
收起剛才百年難得一見的溫柔表情,笠松恢復到隊長的姿態說著。
「不不不我超高興的!!我我我最喜歡笠松前輩了!!」
黃瀨激動地擺擺手,用盡全身的肢體語言告訴笠松他現在有多開心。
「...這兩者有關連嗎?」
雖然吐槽了黃瀨但是耳根依然泛紅的笠松撇開眼不去看那張笑的單蠢的臉。
「嘻嘻~啊,前輩,要趕快回去不然大家會擔心,是說前輩來這裡幹嘛呀?」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教練要我拿東西,想說剛才喝水時順便來拿,沒想到拿東西用的梯子竟然破成這樣...」
黃瀨心疼地抓著笠松撐在地上的手,心裡咒罵著他們那個個性惡劣的教練,即使笠松受傷其實並不是教練的錯。
「這些東西我等部活結束後再來收,前輩我們先回去練習吧!」
笠松隨口「嗯」了一聲,黃瀨便伸出手想把笠松從地上拉起來...
「唔!」
站起來的瞬間,笠松嘴裡發出代表痛苦的音節,讓黃瀨的心臟感到一陣刺痛,彷彿剛剛被東西砸到的人是自己一樣。
「前輩怎麼了?受傷了嗎?」
黃瀨一邊撐住笠松無力站住的身體,一邊憂心忡忡的想看笠松的表情。
「沒什麼...大概只是有點扭到...」
大口呼氣好保持鎮定,語氣中的顫音卻無法隱藏笠松的腳現在有多痛。
「只是一點小傷而已,回家再處理就...」
「前輩你每次都這樣!」
笠松被黃瀨突然激動的語氣嚇了一跳,愣愣地抬頭看著黃瀨。
「前輩你每次...每次都這樣逞強,明明就已經很不舒服了不是嗎?每天都那麼忙還熬夜,聽說前輩上課都打瞌睡了也不肯請假回家休息,甚至影響到練習...為什麼不承認自己需要幫助?為什麼總是把所有不好的事情往自己身上堆?為什麼...」
因為情緒激動而微微喘著氣說話,腦子不斷搜索著適合的說詞,但說出來的句子卻零零散散的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為什麼...不再多依靠我一點...」
抓著笠松的手力道有點重,不過黃瀨一點也不想放開前輩。
「抱歉。」
表情變得異常平靜的笠松淡淡的開口,不介意黃瀨快要在他手臂上抓出紅痕,舉起一隻手抹掉黃瀨無意間滑落的淚水。
「抱歉...我沒體諒到你的心情,對不起...最近真的有點累了,但是我是主將,我不能表現軟弱...」
「不是這樣的!」
黃瀨不怕死的再次打斷笠松的話。
「球隊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就算是主將,也需要其他人的幫助啊!就像在球場上相信身為王牌的我一樣,前輩,你可不可以不管在任何時候,都相信黃瀨涼太呢?」
「至少這次...讓我帶你去保健室處理腳傷吧...好嗎?」
說到最後黃瀨也沒力了,黃瀨低著頭靠近笠松的耳邊用著細小又無助的音量說道。
第一次看到黃瀨這樣生氣,而且是為了自己,笠松雖然很想像平常一樣踹他罵他竟然敢頂撞前輩,但是卻又感覺到一種暖暖的心情在心裡冒出。
「...好。」
於是他妥協了。
「要是我再不讓你幫助我,你這愛哭鬼又要鬧彆扭了吧?反正都被你看穿了就讓你幫吧!」
露出一個寵溺的笑容,笠松無奈的說。
「前輩...」
得到笠松的求助,黃瀨終於破涕為笑,拍起胸脯信誓旦旦的說「前輩放心!我絕對會把前輩平安送到保健室的!」
「喔喔...那你是打算怎麼...嗚啊!!」
笠松的話還沒說完,黃瀨就彎腰把笠松一把抱到肩上,施力時還發出「嘿呦」的聲音。
「你你你幹什麼這什麼奇怪的姿勢??!!」
為了保持平衡,笠松抱住黃瀨的頭,兩腳交叉固定在黃瀨的肩膀旁邊,沒有多餘的施力點能阻止黃瀨滿足地抱住自己的大腿跟腰。
「這樣很穩吶前輩~我不會讓你掉下來的!」
「笨蛋快放我下來啊啊啊!!」
無視笠松的抗議,黃瀨開開心心的扛著人去保健室,並且對於自己終於讓前輩願意依靠自己而感到一番成就。

到了保健室之後,雖然笠松的扭傷看起來挺嚴重,不過保健老師說這並沒有什麼大礙,多休息就好了。
聽到這個消息笠松可是鬆了一口氣,要是因為自己的粗心而毀了籃球生涯的話他恐怕會氣自己氣到立馬衝去跳樓。
而黃瀨一聽到保健老師要笠松多休息,就用一副「你看看連保健老師都這麼說了你還不休息嗎早就叫你該休息就休息現在沒有理由不休息了吧」的表情看著笠松,事實上他也說出來了啦,然後就在黃瀨重複說了第五遍的時候被笠松沒受傷的那隻腳踹出保健室。
最後是黃瀨回到體育館跟其他人簡單講了笠松前輩受傷的事情,麻煩森山幫忙把器材室整理一下,然後拿了自己跟笠松的書包去保健室接人回家。
「前輩,腳還痛嗎?」
回家的路上黃瀨揹著笠松,放慢的腳步顯示了他的貼心,深怕一個用力就會弄痛背上的人。
「嗯...好多了。」
笠松輕輕地晃晃受過包紮的那隻腳,感覺沒剛剛那麼痛了,也許是因為包紮的人功力強,也許是因為眼前的人難得的可靠,不管怎麼樣,笠松現在感覺到久違的放鬆。
「吶...前輩,明天要記得在家休息喔!」
「嗯...」
不知道有沒有聽清楚黃瀨說的話,笠松把臉埋在在黃瀨的肩上發出悶悶的聲音。
「前輩,」
黃瀨又輕輕的叫喚,過了好幾秒才又聽到身後的回應。
「...嗯...」
因為待在黃瀨身邊感到無比的安心,笠松無意識的用鼻子哼了聲,接著就沒有再說話。
查覺到背上的人已經睡著,黃瀨勾起好看的嘴角,催眠曲般低聲說了一聲...
「晚安。」

~END~
♡♡♡♡♡♡♡♡♡♡♡♡♡♡♡♡♡♡♡♡♡♡♡♡
不要問我故事發展是怎麼回事##都是小黃瀨跟前輩自己發展的不關我的事###
我很努力的安排要怎麼讓小黃瀨名正言順地把前輩扛起來
可是感覺前輩又不是那麼容易讓自己受傷的人...ˊˋ
唉唉希望這篇沒有崩角ˊAˋ
然後我喜歡天然蠢小黃瀨wwwww((不想知道
標題依然亂取#反正沒標題就是不對勁#無視就好了www(X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