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手傲嬌試煉】


●映An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Ankh,雖然我每天只有一些些硬幣可以過日子,不過一天一支冰棍是沒問題的,你可以接受嗎?」

「...一天兩支。」

「好!成交!」

映司答應的那麼快,讓咬著冰棍的Ankh覺得自己似乎有種被坑了的感覺。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Ankh,該跟OOO搭檔的Ankh,不應該是你呦~」眼瞳中泛著紫色光芒的映司笑著說,並且伸手抓住Greeed的右手。眼看著另一個Ankh向自己逼近,Ankh除了滿心的恐懼之外,另一種情緒竟是心痛...

「...An...Ankh!你還好嗎?做惡夢了?」

從夢中驚醒的鳥系Greeed瞪著眼前的胖次男,喘了幾口氣之後惡狠狠地掐住對方的臉說「...你要是敢選擇我以外的人...我就用冰棍塞爆你的屁眼!!」

看著氣呼呼跑回房間的Ankh,映司愣在原地想著鳥類也有暴躁期嗎?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從空中墜落之時,映司伸出手想抓住對方的手,掌心握住的卻只有半個破碎的紅色硬幣。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喂!映司!你之前答應我的...」

「一年份的冰棍對吧,我沒忘記喔!」

「哼,別忘了利息!從那時候積到現在,看你要花多久時間才還得完!」

「放心吧Ankh,我已經打算用一輩子的時間來還了。」



●介權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從撿到小權開始已經過了七、八年,當時的小女孩已經變成快要成年的少女了,但是一直以來的習慣並沒有改變,例如牽手,還有當大介詞窮時小權永遠都會幫他接話,他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他了解小權,小權也了解他。

然而直到有一次某人問他:「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她是你的小助手?」

「說到這個啊,她是我的...那個...欸...」這次風間大介並不是詞窮,而是突然開始認真思考,他跟小權到底是什麼關係,監護人嗎?不太對,說是朋友也不像,以前總說是夥伴,但說真的,大介早就不把小權當成普通的夥伴而已...

當他支支吾吾卻不知如何回答時,小權一如往常冷靜地說了一句「未婚妻。」讓大介嚇得把整個化妝箱摔在地上。

過了幾秒,大介無奈的笑出聲,心裡罵著自己是傻瓜。

「...對,就是這樣。」

一向風流倜儻的化妝師風間大介,遇上了這輩子唯一克服不了的女性,看來是沒理由放開那雙牽著的手了啊。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風間大介在天橋上叫住對面的母女,「小權,妳已經恢復記憶了啊。」臉上笑著,卻有些寂寞。

而對面的小女孩聞言便躲到媽媽身後,眼中帶著陌生與困惑「媽媽,那個人是誰?」

“妳卻忘記了我們之間的事情...是嗎...”

「啊不,沒什麼,」大介打斷了正要開口的母親,「我只是覺得妳很可愛,就像是...欸...那個...」

再一次的詞窮,抬頭看向對面熟悉卻遙遠的女孩,沒有任何人接話。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風間大介已經被異蟲擬態。”

“你身邊的那個是冒牌貨。”

“被異蟲擬態就表示本人已經...”

「我不相信你們說的。」小權毫無動搖的打斷這些話,並且張開雙手保護著身後已經奄奄一息的人。

「我相信大介。」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風間大介不懂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莫名其妙變成殺人兇手,接著又莫名其妙被其他假面騎士圍毆,最後的記憶是被打入水裡也不知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唯一能確定的是,當他從地獄爬回來睜開雙眼那瞬間看到了眼前的人時,他才發現自己很久沒這樣笑了。

「...這位漂亮的女孩...妳的美麗就像...就像...欸...」

這位漂亮的女孩一邊哭著也一邊笑著。

「就像笨蛋一樣。」

~~~~~~~~~~
練手感用的,寫得不好請別介意...
然後第二對明明是官配竟然一粒米都找不到糧((((
只好自產((((
年紀差錯了嗎?BG錯了嗎?羅莉控錯了嗎?((大介:喂#
話說這對的簡稱是這樣嗎?知道的請告訴我QQ
然後其實第三題死亡好像有點文不對題,劇中雖然有假死的劇情但不知怎麼寫,就寫了大介被圍毆揍個半死但是沒有真的死那邊www((3小
哎隨便啦我本來只想寫第一題而已www(#
啊啊然後最後一句話是雙關喔XD
小權說「像笨蛋一樣」可以是說大介像笨蛋一樣都半死不活了還玩搭訕,也是在說自己像笨蛋一樣www((解釋太多#

別問我為什麼映An的都那麼短,因為我平常就寫那麼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次與冰棍 化妝師與蘿莉
    全站熱搜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