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前輩生日賀文-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
「笠松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啊隊長大人~~」
一到學校,笠松就收到大家的祝福,可以說一整天都在收禮物。
看來自己人緣還算不錯嘛,笠松心想。

雖說是生日,但下午的練習時間可不能荒廢,笠松就像平常一樣認真,練球、指導。
「咦?是不是少了什麼...」突然發現不對勁的地方,笠松停下動作開始四處張望。
因為一整天身邊都很多人,所以這個時候才想到,平常那個總是在自己身旁吵吵鬧鬧的後輩怎麼不見了?
「森山!黃瀨呢?」
「欸...對耶!黃瀨呢?他不是最黏你的嗎?」
「那傢伙死去哪了竟然敢翹掉練習?!」還有我的生日!
說服完自己一點都不想要那傢伙跟自己說生日快樂之後,拿起籃球繼續練習。
「明天絕對操死他...」
-----
手上提著一包一包的禮物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是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祝福,但是心裡好像空空的...為什麼呢?
好不容易回到家,卻發現門口有一箱東西,很大一箱。
「這什麼鬼...?」愣愣的看著這相來歷不明的東西,笠松輕輕踹了它兩腳。
先進門再說,笠松把東西放到客廳,再回到門口研究這神秘禮物。
「噢?有卡片。」
“親愛的笠松前輩,這是我送你的禮物,千萬不可以拒絕噢!@ω<~☆”
不用屬名也知道是誰,笠松有點無言。
「這麼大是要我怎麼搬進去啊...」

就在笠松東拉西推,終於把那一箱東西弄進玄關的時候...
一個人從箱子裡跳了出來,還伴隨著一堆彩紙屑「嘩──!!前輩生日...」
「幹!!!」笠松一腳把那個人踹出門外,還伴隨著一堆彩紙屑...跟箱子。
因為驚嚇而跌坐在地上的笠松,花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慢慢的站起來走到門外面,看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黃瀨。
-----
「嗚嗚前輩對不起...我只是想要給你驚喜...嗚嗚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嗚嗚...」
黃瀨哭哭啼啼的坐在沙發上,乖乖的給笠松幫他擦藥,頭上的腫包大概要幾天才會好。
「好啦不要哭了!我知道了啦!哭得難看死了。」
收好醫藥箱,笠松看也不看黃瀨一眼,一邊走進廚房一邊問晚餐想吃什麼。
黃瀨低著頭,挫敗的解開纏在自己身上的緞帶,他可是花了整個下午才把自己綁得像一個漂亮的裡物欸,前輩竟然看也不看...
「你在幹嘛啊?不吃飯啊?那我連你的份都吃掉好了。」笠松手腳很快,一下就把晚餐做好了。
「啊啊!我~要~吃~~~~~~~」一聽到有前輩做的愛心(黃瀨自動解讀)晚餐可以吃,本來還縮在沙發上耍憂鬱的小模特立刻跳起來,撲到笠松身上。
「滾開!!!」一腳踹飛。

「你今天為什麼沒去學校?難不成就為了在我家門口等?還躲在箱子裡...」吃完晚餐,等兩人都洗完澡,笠松坐在沙發上,對面是端坐著一動也不敢動的黃瀨。
「嗯...我...呃...對...」低著頭用眼角偷瞄前輩,看到對方站起來走近自己,心想慘了,翹掉練習肯定會被踹的,黃瀨閉上眼睛準備接下攻擊。
「...只有這次,下次不可以知道嗎?」沒有預料中的重擊,只有一隻厚實的手掌在自己頭上揉了揉,這讓黃瀨當機了幾秒鐘。
抬頭看著笠松,黃瀨怯怯的問「前輩...你不生氣了?」
聽聞,笠松彎下腰靠近黃瀨,捏住黃瀨那漂亮白皙的臉蛋「我生氣,因為你讓我失望了一整天,害我以為...在我生日這天竟然沒有你。」
輕輕勾起嘴角,笠松又向前靠近了幾公分「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沒想到平時總是在大庭廣眾下告白,從不知「害臊」為何物的黃瀨,現在竟然滿臉通紅,支支吾吾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不說啊?那就我來決定好了!」突然拉開兩人的距離,笠松笑的一臉燦爛,這可讓黃瀨嚇出一身冷汗。
深吸一口氣,雙手抱胸居高臨下的宣布「你今天,當我的,抱枕!」
「...蛤?」不對吧?為什麼是抱枕?只能當抱枕嗎?不能做點別的嗎?思想完全打結並想歪的黃瀨。
「沒錯,就是抱枕,除了當抱枕,其他你什麼都別想...不要一副哀怨好像吃不到美食的臉啊!」

如此這般,這天晚上黃瀨面臨了人生的困境,看著最親愛的前輩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滑進被子裡,然後再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滾進自己懷裡,他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自己的慾望壓下來,盡責的當一個抱枕。
抬頭看了一眼黃瀨那糾結的表情,笠松偷偷的笑了起來「這樣就好了,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前輩,還有一樣東西還沒給你。」黃瀨稍微抱緊了懷裡的人。
「嗯?什麼?」因為太舒服,笠松已經感到昏昏欲睡,閉上眼安心的靠著黃瀨的胸膛。
「前輩,」輕輕的落下一個吻「生日快樂。」

~END~
♡♡♡♡♡♡♡♡♡♡
前輩生日賀~~
為了配合內容所以才這麼晚放,絕對不是因為寫太久呦~####
我知道是老梗啦
反正就這樣唄~###

前輩生日快樂~~~~*ˊ7ˋ*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