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黃笠日賀文-病毒感染】


跨步、跳躍、灌籃...
「哇啊!黃瀨,你又模仿誰啦?」
「啊哈哈~沒有啦森山前輩!我隨便做做的~」
「很囂張嘛你!」
這天,海常高中籃球部一樣在體育館訓練。
「呼...好累啊...」黃瀨在做完隊長指定的一連串動作之後,彎著腰在一旁喘氣。
「怎麼今天特別累啊?明明訓練量跟平常一樣啊...感覺身體有點沉重...」一邊想著一邊走到旁邊喝水。
靠著牆坐了下來,黃瀨突然想到昨晚為了拍攝而在戶外並沒有穿外套,「啊啊,大概是吹到風了吧...」
「休息一下大概就好了吧!」看著前輩們練習的身影,黃瀨決定休息一下再繼續練球。
-----
「黃瀨呢?」
「唔...啊、在那邊。」
「那傢伙竟然給我偷懶!是欠踹吧!」練習練到一半發現那個很吵的後輩竟然坐在一旁睡覺,笠松差點就一腳飛過去把人踹醒。
「黃瀨!喂、起來了!再不起來就真的要踹你了!」
「喂...黃瀨...?」因為怕出人命所以沒真的踹下去,沒想到在手碰到對方身體的時候發現不對勁。
靠!怎麼那麼燙?!
「欸!黃瀨醒醒!」輕輕的搖了搖對方肩膀。
「嗚呃...前、前輩...?」
「你是白癡嗎?身體不舒服還坐在地板上睡!想把身體搞壞是不是?!」口氣雖兇,但卻溫柔的把手放在黃賴的額頭量體溫。
「嘖、燒的也太高了...」
「我...我不是故意...唔...前輩對不起...」黃賴的臉頰因為發燒而漲紅,眼角還有幾滴搖搖欲墜的淚水。
「好了,把衣服換一換,我送你回家。」
「好...」笠松的口氣讓黃瀨感到有點不太真實,這麼溫柔的前輩...是在做夢吧...

幫黃瀨把外套穿上,笠松跟其他隊員說一聲後就拿著自己的東西帶黃瀨離開學校。
「你太高我沒辦法揹你,忍耐一下。」走出學校,笠松伸手牽住黃瀨明顯溫度過高的手,就像帶小孩子那樣安撫。
外面溫度很低,黃瀨把半張臉埋在前輩強迫幫自己加上的圍巾裡,感到溫暖又安心,更是抓緊了那隻總是可靠的手。
「嘻嘻...我就知道前輩對我最好...唔...」本來想像平常一樣撲到前輩身上,卻因為全身無力而差點跌倒,黃瀨低著頭,忍著頭痛忍著難過。
笠松瞄了一眼這個愛撒嬌的後輩,把兩人牽著的手塞進自己的外套口袋裡,泛紅的耳根讓黃瀨又開心的笑了起來。
-----
好不容易走回黃瀨家,笠松逼著他進浴室沖個澡,流了汗直接上床睡覺肯定會讓感冒更嚴重的。
「需要幫忙嗎?你會不會在浴室昏倒啊?」笠松站在浴室門口喊著。
只聽見浴室傳來一陣東西掉落的聲音,「不...不用了!前輩我可以的!雖然很想要前輩幫忙...呃我是說我沒問題!」
笠松直接忽略那句小聲的心願,就靜靜的在門口等黃瀨出來。

「前輩,你趕快回家吧!這麼晚了...待在這裡會被我傳染的...」洗完澡被笠松推回房間壓上床蓋好被子,黃瀨抓著棉被露出半張臉望著笠松說。
笠松雙手抱胸看著黃瀨,用隊長的語氣對他說「怎麼?不希望我在這裡啊?想趕我走嗎?」
一聽到這,黃瀨急忙跳起來解釋「不不!不是的!我怎麼可能想趕前輩離開...只是我怕...前輩也會生病的啦...」
看黃瀨這副樣子,笠松心想糟糕,不小心弄哭了...
「欸!好了啦!你不要哭啊...我沒有要罵你啦!」
「嗚嗚我也希望前輩陪我啊...呃呃頭好痛...」
「嘖...真是的,我會留下來啦!沒那麼容易被傳染的。」笠松讓黃瀨躺好,隨手抽了幾張衛生紙幫他擦掉臉上的眼淚跟鼻涕。
「真的...?」
「對啦!」笠松在床邊坐了下來,伸手撥了撥黃瀨的頭髮,「快睡啦不然我踹你噢。」
明明是跟平常一樣的句子,今天聽起來好像特別溫柔?黃瀨閉上眼睛,感覺昏昏沉沉的...
-----
「呵啊~早上了...咦?」隔天一早,黃瀨看到桌上的藥包,就知道一定是前輩去幫他買的,便坐在床上呵呵呵的傻笑。
「我就知道前輩對我最好了。啊...前輩應該回家了吧...」翻開棉被正要下床...
「呃...嗚啊!!!前輩??!!」一看到笠松躺在自己身邊,黃瀨嚇的差點跌下床。
「嗯?早啊黃瀨,抱歉啊!昨晚本來是想睡地板,但是真的有點冷所以...」笠松尷尬的抓抓頭,心想他打死都不會說其實是因為看黃瀨睡覺的樣子很可愛,看著看著就不小心在床上睡著了...
「不好意思啊佔了你半邊床...喂喂你怎麼哭了沒那麼嚴重吧?!」
「前輩跟我睡同一張床...前輩整晚跟我睡同一張床我竟然不知道!!這樣的大好機會我竟然錯過了??!!」
「什麼什麼機會啦?!既然你精神那麼好就快去上學!」一腳把人踹下床,笠松逕自走進浴室盥洗。
「前輩...你這樣我覺得我發燒更嚴重了啦...」黃瀨趴在地上無力的說。
在浴室裡,笠松摀著通紅的臉,靠著門蹲在地上喃喃自語「嘖、搞什麼啊...好像被傳染了啊...那個笨蛋...」

-END-
~~~~~~~~
哈哈哈哈我爛尾了哈哈哈###
好像變成笠黃了耶有關係嗎?##
這篇實在拖太久本來的劇情都忘光了...((拖了兩個月##

標題的病毒是指戀愛呦~((沒意義的解釋##
雖然聽起來好像蠻恐怖的((欸#
算了就這樣吧...
剛好當做7/4黃笠日的賀文~((超隨便#
耶耶黃笠日快樂~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