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口的甜蜜】


「吶水戶部!你~看~」
今天是情人節,小金井蹦蹦跳跳的跑來找水戶部,並且從身後拿出三盒巧克力,在水戶部眼前晃來晃去。
「有三~個女孩子給我巧克力喲!嘿嘿~我很厲害吧!」小金井驕傲的挺起沒什麼肌肉的胸脯,等著對方的稱讚。
就像平常一樣沉默,水戶部只是笑笑的看著眼前的貓嘴少年。
「嗯?哈哈!水戶部你說的對!我可是超受歡迎的啦哈哈哈!」就像平常一樣,小金井永遠都能知道水戶部的意思。
「咦?水戶部那是什麼?」眼尖的小金井看到水戶部的抽遞裡有一袋東西,沒想到在小金井把它抽出來的瞬間,水戶部竟然露出慌張的神色。
「……水戶部,這些巧克力……是別人給你的?」不知道為什麼,胸口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悶悶的好像要窒息。
水戶部的表情從慌張變成了苦惱,搖搖頭之後又低下頭,好像是不想給小金井看到自己的表情。
「啊......哈哈、想不到水戶部人緣還真好啊,吶、還你……」把那一大袋巧克力塞回水戶部的手中,然後轉身離開。

在走廊上跑著,小金井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好朋友受歡迎應該要開心才對啊,可是、不希望啊,水戶部被別人搶走什麼的……
停下腳步,小金井用力甩甩頭,「這什麼奇怪的想法啊?水戶部又不是我的……」

噠噠噠……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身後傳來,還沒回頭,小金井就被一把抱住。
「呃,水戶部?」因為被抱得很緊,小金井無法回頭看對方的表情,只感覺到對方把頭埋在自己肩窩裡,軟軟的髮絲搔著脖子,有點癢。
等到水戶部放開自己,小金井才轉身看到水戶部的表情,沒想到水戶部的臉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一樣。
「怎麼啦水戶部?不舒服嗎?」
水戶部搖搖頭。
「吶……是怎麼了?」第一次,小金井看不懂水戶部要表達的是什麼。
只見水戶部拿出一盒巧克力遞給對方,這時候的表情就很明顯了,緊張。
「這是……要給我的?」
水戶部點點頭。
「這是,你做的?」
水戶部再點點頭。
「什麼?你說那一大袋巧克力是你做失敗,打算自己吃掉的……」低頭看著手上的巧克力,一陣奇怪的感覺又出現了,胸口熱熱的,眼角也熱熱的。
「笨蛋水戶部!幹麻不早講啊!害我、以為、是女生給你的……」輕輕捶了一下對方厚實的胸膛,沒發現自己笑了出來。
水戶部也笑著,搔了搔自己的臉。
「啊?害羞?你、你害羞什麼啊!要送我巧克力就直接送嘛~有什麼好害羞的……」小金井不知道自己也在害羞。
水戶部指指那盒巧克力。
「啊!好啦~我現在吃!」小金井開心的把盒子打開,看到裡面裝著貓咪形狀的巧克力,頓時臉紅了。
「啊啊,可惡啦~水戶部你這是什麼意思嘛~幹麻做這種形狀啊?!」小金井現在的樣子就像一隻暴怒的小貓咪,但還是把那盒巧克力緊緊的抱在懷裡。
水戶部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小貓咪,噢不,是小金井,伸手握住了對方跟自己比起來顯得嬌小的手,向前靠近,在額頭親了一下。
「你你你在做什麼啦?!」嚇得退後兩步,舌頭都打結了。
「..............」
「……我我我也是啦!」拿出一塊巧克力丟進嘴裡,「嗚哇!好甜噢!」


──「因為喜歡你啊!」

~END~
----------
拿去參加FB某粉專的小比賽
結果第一名哈哈ww((滾#
順便推廣一下水金www
這CP超萌啊拜託!
大家都來萌水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金超萌!
    全站熱搜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