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瀨的婚禮之旅】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太陽公公溫和的望著大地,小鳥們正吱吱喳喳的談論著今天的大事,或許對別人來說只是個普通的一天,但是對黃瀨涼太來說,今天可是他用一輩子來換都不願意錯過的一天……但很可惜的是,他就快錯過了……

「啊─────」一陣彷彿看到自己毀容的小女生般的尖叫,把窗外的小鳥兒嚇掉了一堆羽毛,而罪魁禍首正坐在床上望著鬧鐘顫抖著。
「我要遲到了我要遲到了我要遲到了我要遲到了啊啊啊啊啊!!!」翻身滾下床,黃瀨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浴室刷牙洗澡上廁所,接著發現衣服忘了拿,只好圍條毛巾再衝回房間找衣服,只見他翻箱倒櫃,毛巾都快掉了都沒注意到,可是不管怎麼找,竟然就是找不到衣服?
「怎怎怎怎麼可能??我我我記得有掛起來啊?!我的衣服呢??」黃瀨急得都快哭了,卻怎樣就是找不到那件重要的衣服。
----------
仔細想想,昨天晚上奇蹟世代為了幫黃瀨慶祝這件大事,每個人都帶著禮物跟一瓶一瓶的酒來到黃瀨家,後來所有人都喝醉了,便在房間玩了起來,某個傢伙似乎趁黃瀨不注意的時候把那套衣服藏了起來......「在床底下!!」黃瀨終於想到,衣服被小青峰藏到床底下去了,本來想要趕快拿出來收好,卻被其他人拉住灌酒,結果就忘了這件事。
匆匆忙忙把衣服換上,伸手抓了手機塞進口袋,把重要的東西握在手上,黃瀨再次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出家門,跑到公車站時卻看著公車正從眼前離開......「等、等等啊~」
靠著電線杆,黃瀨彎著腰喘氣,「算了,坐計程車吧!咦?」將手伸進口袋裡想要拿錢,卻發現剛才因為太匆忙,錢包忘記帶出門,不只錢包,連鑰匙都沒帶。
拿起手機想說乾脆打電話請人來載他,沒想到,手機沒電。
忍住想要一頭撞死自己的衝動,冷靜的想想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到達目的地。
----------
「決定了,用跑的!」才正下定決心,黃瀨立刻起步朝著目的地的方向狂奔。
時間接近正午,太陽彷彿也為黃瀨著急似的燒著地面,而黃瀨的內心正經歷著狂風暴雨般的折磨。
「拜託……怎麼這麼遠?」就算是體力好的籃球員,在大太陽底下連續跑五條街也是會累的。緊握著手中那樣重要的東西,黃瀨心裡不斷念著想著的,都是那個人的身影。
罵著自己的愚蠢,黃瀨決定,等見到他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再放手,不會再讓自己犯下相同的錯誤,但是……要是這次真的錯過抓住的機會的話……
「不不!不會的!」甩甩頭把不好的想法趕出腦袋,黃瀨呼口氣準備繼續向前跑。

「咦?那個人是黃瀨?」
「是模特兒黃瀨涼太!」
「天吶他穿白西裝好帥!!」
「我要跟他要簽名!!!」
聽到這些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黃瀨沒有平時的悠閒,立刻頭也不回的拔腿狂奔,開玩笑!要是被這些瘋狂粉絲追到了還走的了嗎?
雖然黃瀨是個腿長、體力好的籃球員,可是他低估了那些粉絲追星的威力,才跑過兩個轉角就被堵到了。
「黃瀨幫我簽名!」
「涼太跟我合照!」
「還有我……」
被粉絲們團團包圍,裡裡外外包了三圈人牆,黃瀨在中間著急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卻怎麼擠都擠不出去,黃瀨只能看著時間嘲諷的從人群中的空隙一分一秒的流逝,直到他無法伸手觸及之處。
----------
就在黃瀨感覺快被壓扁的時候,想到了一個方法。
「看!攝影機在那裡!」伸手指向對面馬路大喊,黃瀨趁著所有女孩子聽到攝影機就反射性擺POSE的瞬間,衝出人牆滾進遠處的草叢裡,蹲在地上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
好不容易等到外面安靜下來,黃瀨小心的探出頭查看,發現粉絲們都走了才爬出草叢堆,拍掉身上的雜草,握緊手心確定重要的東西還在,便轉身朝著目的地繼續前進。

黃瀨跑啊跑,眼看就只差一小段路就到了,正當他開心的想要加快腳步時,一顆籃球從他腳前滾了過去。
「咦?籃球?」黃瀨才剛停下腳步,一個小男孩就跟著跑過他的面前,很明顯是在追那顆球,而那顆籃球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正朝著馬路中央直直的滾過去。
「欸!小心!」轉身一個箭步衝上前拉住小男孩閃過一台車,但兩人已經站在馬路的正中間,黃瀨一時也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躲,只能把小男孩護在自己的懷裡。
一台卡車正高速駛來。
“軋───碰!!”
刺耳的煞車聲劃破了四周的空氣,這個瞬間,黃瀨感覺眼前的一切都被震碎了。
----------
//同一個時間,另一個地方//
「黃瀨那傢伙到底死到哪裡去了?!急死人了啊!!」
「笨蛋不要亂踹啊!大家都在幫忙找了!」
青峰破壞公物的行為被火神制止之後便焦急的到處走來走去。
「青峰、火神,安靜一點!」綠間拿起手機撥了今天的第十通電話,聽了幾秒鐘之後又再度掛斷。
「黃瀨該不會忘記了吧?」高尾在綠間身邊轉來轉去,不時探頭看看人來了沒有。
「不可能的,他不會忘記。」綠間一秒否定了高尾的猜測,低著頭繼續打電話。
「小黃到底是怎麼了?這麼重要的日子……」桃井在一旁緊張的自言自語,手還不斷拉著黑子的衣服。
「笠松前輩,赤司君已經派人出去找了,黃瀨君很快就會到的,相信他一定是有什麼苦衷……」黑子轉頭對著笠松說,平淡的語氣中露出了一絲的擔憂。
「嗯,我知道。」笠松沒有大家預期的暴怒,只是靜靜的望著門口。
----------
//畫面回到小黃瀨//
看到小男孩平安的找到媽媽,黃瀨站在路邊喘著氣,剛才的景象讓他還驚魂未定,要不是駕駛及時煞車轉向,黃瀨抱著小孩根本躲不過,車子最後撞上路邊的行道樹,黃瀨抱著小男孩跌坐在地上,而車輪跟他們只差了半公尺。
拍拍胸口撫平情緒,這時黃瀨才發現手上空空的,兩手除了手汗跟剛才一路上緊握出來的痕跡以外,什麼都沒有。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慌張的低頭到處找,一定是剛才不小心弄掉的,到底飛到哪裡去了?
找了十幾分鐘還找不到,眼淚再怎麼憋還是不小心掉出了幾滴,黃瀨伸手抹抹臉,起身打算放棄。
大概是有點扭到腳,再也跑不動了,只好一步一步慢慢走,反正……大概也來不及了吧?那個人一定會很生氣很生氣......
----------
「黃瀨!」聽到熟悉的叫喊,黃瀨反射性的抬頭,看到那個想念了一整天的人朝著自己跑過來,一時之間黃瀨只能呆呆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撲還是該逃。
完蛋了要被踹了,閉上眼睛等著預料中的疼痛,過了幾秒鐘卻什麼也沒有,黃瀨心想該不會是他氣到再也不想跟我說話,再也不想看到我了吧?
這時,一陣暖暖的觸感撫上臉頰,黃瀨顫了一下張開眼睛。
「有受傷嗎?」笠松輕輕擦掉黃瀨臉上的髒汙,還有不知道是汗還是淚的水滴。
「沒、沒有,呃,一點點……」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小小的腦袋一下子打結了。
「很嚴重嗎?沒關係,人來了就好了……」一手抓著黃瀨的手臂,笠松沒發現自己正在顫抖,他絕對不會承認他有多害怕,怕眼前這個最傻、最笨、而且是他最愛的後輩,會在路上發生什麼意外。
「前輩,對、對不起,我遲到了......對不起我、我把戒指弄丟了......如、如果前輩不想跟我結婚了,我也能理解……」眼淚再也憋不住,一路上的委屈全發洩出來,還有更多的是害怕跟自責。
「笨蛋……」笠松嘆了一口氣,又是無奈又是憐惜,伸手揉亂了黃瀨的頭髮,「我要是不想跟你結婚了,還會在這裡等你嗎?而且戒指又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你啊……」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笠松撇開臉看向一邊,發現一群人躲在遠遠的柱子後面偷看,只好紅著臉把頭轉向另一邊,「反正我沒有生氣,你不用道歉。」
「前輩……謝謝你。」
「謝什麼?」
「謝謝你願意等我,謝謝你愛我。」
「什、什麼啦?!突然講這莫名其妙的話……」笠松猜到自己的臉肯定比煮熟的蝦子還紅。
這時黃瀨拿出手機,拆下原本掛在上面的籃球吊飾,接著牽起笠松的手單膝跪下。
「前輩我愛你,請你跟我結婚。」把吊飾套在笠松的無名指上,黃瀨認真的說著。
「笨、笨蛋!就、就已經要結婚了不是嗎?還、還有,結婚是要把戒指戴在中指不是無名指啦笨蛋!」
「前輩,」黃瀨盯著笠松,熱切的眼神害笠松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我想……那個、我很想聽你說……說、說你愛我……」緊張到舌頭打結,黃瀨想他大概是用上了這輩子所有的勇氣才說出這個要求,怎麼比求婚還難呢?
愣了三秒,笠松呼了口氣然後揪住黃瀨的衣領,接著低頭吻上。
「我愛你啦!這樣可以了嗎?」
「嗚嗚呃呃……前輩說了……前輩說愛我欸……」
「幹麻又哭了啦?」
「再說一次好不好?拜託~~~」
「不要!欸不要撲上來啊!」
「不然再親一下!親一下嘛……」
「去親牆壁啦你!很熱不要抱那麼緊……」
「前輩,」緊緊抱著笠松,黃瀨在對方耳邊輕輕叫喚。
「幹麻?」沒有像平常一樣把身上那隻踹飛,今天不想。
「我很愛你噢!」
「……嗯,我知道啦。」
----------
//渣渣的小番外//
「現在這情況,到底還要不要婚禮啊?」火神愣愣的問。
「其實,他們兩個的感情是不需要婚禮來證明的。」黑子淡淡的回答。
「吼~~他們兩個也太過分了吧!是要閃瞎多少人的眼睛啊?!」高尾摀著眼睛誇張的叫著。
「高尾不要吵。」
「小真小真!不然我們也來閃……等等!你怎麼有墨鏡?」
「今天的幸運物。」推推墨鏡。
「我也要啦小真~~~」
「走開!不要蹭!」
「小真~~~~」
其他人默默的離開,打算一起去喝個下午茶之類的,留下這幾個傷人眼睛的混蛋。

~END~
~~~~~~~~~~~
這是之前FB粉專的萬讚活動文
每個「----------」是用來分段給粉粉闖關用的ww
現在才想到要放上來##
希望大家喜歡~*ˊωˋ*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