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與心機只有一線之隔】
*聽說OOC了慎入...((跪


黃瀨涼太覺得笠松幸男實在是很狡猾,不久前他對笠松告白而對方並沒有拒絕,但是因為笠松沒有明說,所以黃瀨也不能確定對方到底接受自己了沒有,從那時候開始,笠松雖然還是一樣常常踹黃瀨要他認真練習,每天放學還是一樣一起回家,但有時候笠松的舉動讓黃瀨實在搞不懂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舉個例子來說,某一次部活黃瀨趁中間休息的時候坐到一旁的板凳喝水擦汗,笠松跟著坐到黃瀨的旁邊,這明明應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是黃瀨在喝水的時候一直感受到一股視線,轉頭一看,發現笠松就這麼直勾勾的盯著他看。
「笠、笠松前輩?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嚇到差點把水給噴出來,黃瀨嗆的咳了兩聲。
伸手拍拍黃瀨的背幫他順氣,笠松眨眨那雙灰藍的大眼,理所當然地說「沒什麼啊,只是看看帥哥而已。」
笠松的這句話讓黃瀨當機當了一分多鐘,直到笠松已經回到場上,遠遠的叫著黃瀨才讓他清醒過來趕緊繼續練習。
「前輩我好高興噢~~你第一次說我帥欸!雖然平常很多人都說我帥,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聽到前輩這麼說!」
「少自戀了快去練球!!」踹。
看著笠松的背影,免不了因為被稱讚而羞紅的雙頰,黃瀨小小聲地說,
「我還是覺得前輩打球的樣子比我帥多了...」
***
第二次是在上禮拜六,難得笠松答應黃瀨的邀請一起出來逛街,黃瀨開心的拉著笠松東看西看,最後去了一家有名的可麗餅店。
「唔唔!奏個好好粗!前輩要唔要粗一口?」(譯:唔唔!這個好好吃!前輩要不要吃一口?)
嘴裡塞滿餡料的黃瀨把他的可麗餅遞到笠松面前,口齒不清的提出試吃邀請。
結果笠松並沒有直接接過手上的可麗餅,而是看著黃瀨的臉,讓黃瀨以為自己是不是說錯話了。
「哎...前輩不喜歡這種口味也沒關係啦!我自己吃就...」黃瀨趕緊吞下口中的食物以免被踹時會噎到,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不是笠松的飛踢,而是一個柔軟的觸感貼上自己的臉頰。
「我吃這個就好,不錯,很好吃。」
黃瀨看見笠松從自己的臉頰旁邊退開,舔舔嘴唇說著感想,才意識到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前輩你你你剛剛剛才...??」
「嗯?你臉上沾到醬,我幫你清掉了。」
又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讓黃瀨不知道該高興被前輩親了還是難過前輩搞不好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做的事情事多麼的讓人害臊。
想當然接下來的逛街黃瀨都無法專心,而他的心跳就像是跟小青峰打了五回合1on1那樣劇烈,黃瀨差點就覺得自己會因為心臟抽筋而死掉。
***
而今天...
「♪~~」
放學路上,黃瀨跟笠松並肩走在一起,當黃瀨認真思考著是不是該再告白一次的時候,身邊傳來好聽的口哨聲。
「前輩你會吹口哨啊?」
好像是第一次聽到笠松吹口哨,黃瀨感到新奇的問了個蠢問題。
「嗯,有時候心情好就會。」
「吶吶前輩你剛剛吹的曲子是什麼呀?我好像沒聽過耶~」
抬眼看向黃瀨,那副好像得到新玩具似的表情讓笠松百看不膩。
「啊,那只是我在家彈吉他時寫的曲子,還沒完成就是了。」
聽到笠松這麼說,黃瀨臉上的光芒更閃了,舉起雙手興奮的搖尾巴。
「我我我要聽前輩彈吉他!!」
「好好,有機會的話。」
如果是在學校的話,笠松看到黃瀨這副神煩的表情絕對會踹下去,不過現在是放學嘛,只有他們兩個人,所以稍微放他一馬。
而且黃瀨的這種表情...其實是笠松很喜歡的。
「耶~~最喜歡前輩了!!」
無意識地說出了原本計畫了很久的第二次告白,不過因為太開心,所以黃瀨根本沒發現自己說了什麼。
呆子...
笠松無奈的心想,忍不住低頭在黃瀨看不見的角度偷笑。
「前輩前輩~教我吹口哨好不好?嘴巴要怎麼弄才會有那種咻咻聲啊?」
說完黃瀨就嘟起嘴,請求笠松老師指導。
「...嘴巴再翹高一點。」
「嗚...住樣摸?」(譯:嗚...這樣嗎?)
「前輩...?」
努力調整自己嘴型的黃瀨嚇了一跳,因為笠松伸手捏住自己兩邊的臉頰,讓自己的嘴巴嘟的跟金魚一樣。
「?!」
下一秒,笠松墊腳吻上黃瀨的嘴,啾的一聲,讓黃瀨的思考能力正式死亡。
「很好,你做對了。」
笠松抿起嘴笑,背對夕陽讓黃瀨看不清楚,在那俐落短髮底下的雙耳到底是因為害羞而泛紅,還是單純的夕陽餘暉。
「快走啦,你不是想聽我彈吉他?剛好我今天有空。」
說完便轉身向前,丟下愣在原還地嘟著嘴的黃瀨。
「...前輩真的...狡猾透了...」
黃瀨很肯定的是,現在自己的臉上,絕對是紅的跟夕陽有得拚吧。

看來,已經沒有必要再告白第二次了。

~END~
♡♡♡♡♡♡♡♡♡♡♡♡♡♡♡♡♡♡♡♡♡♡♡♡♡♡
┌(^q^┐)┐┌(^q^┐)┐┌(^q^┐)┐=3=3=3 ((煩#
想要寫出天然的小黃瀨跟表面平靜但時超喜歡小黃瀨的前輩
原本心機的是小黃瀨,想盡辦法要攻略前輩,但其實他根本是個天然ww
看似天然的前輩實際上是個心機鬼(X),只要有機可趁就┌(^q^┐)┐(ry ###
然後我知道這篇其實崩掉了啦TДT ((哭奔
以後要多練習啦TДT
反正,不管是哪種黃瀨哪種前輩,只要是最喜歡對方的兩人,就是我最喜歡的啦!!TДT (##
arrow
arrow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