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兄弟就是要兩肋插刀】

黃笠
Pixiv ID: 47484553
Member: 6Am
~~~~~~~~~~~~~~~~~~~
「最近很流行壁咚呢!」
「對啊對啊!我好想被帥哥壁咚喔~~」
「如果黃瀨同學對我壁咚的話...」
「呀~~~~好害羞~~~~」
...
笠松聽著班上的女孩子在一旁吱吱喳喳地談論著「壁咚」,他困惑地轉頭問身後的森山「什麼是壁咚啊?現在很流行?」
森山聽了一臉「你這老古董」的表情,想了一下之後簡單扼要地回答「壁咚就是...你對你喜歡的人做了,他會很開心。」前提是他也喜歡你,森山在心裡補充。
「對方會很開心?」笠松若有所思。
「嗯,對。」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森山再次在心裡補充。
過了幾秒鐘,笠松拉起森山的手「陪我去找黃瀨,你在路上教我怎麼做。」不讓對方有任何反應的機會就直接往外走去。
「......咦?!」
*
就在森山一臉困窘的教笠松怎麼「壁咚」之後,無力的開口「你可以跟我說你幹嘛要找黃瀨嗎...等等你喜歡他??」雖然早就有猜到啦但是...
「你不是說對方會很開心嗎?我看黃瀨他最近工作很多心情似乎不太好,如果這樣可以讓他開心的話也沒什麼不好。」
哼了一口氣之後笠松又說「然後黃瀨雖然很煩,但是他好歹也是球隊的後輩,平常也算蠻有禮貌,我當然喜歡他啊!」
「呃、蛤?我不是這個意...」森山懵了。
笠松看了看森山,恍然大悟地拍拍他的肩「放心啦!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喔...我好感動...」對於笠松的天然(死腦筋),森山欲哭無淚。
於是笠松又拉著森山的手往一年級的教室走去。
*
「黃瀨!!」
黃瀨在走廊上走著,突然聽到有人叫自己的聲音,沒想到才一回頭,笠松的臉就猛的貼上來,一隻手還「砰」的一聲撐在自己臉旁邊的牆上。
「咿呀───!!」突如其來的驚嚇讓黃瀨叫得像個小女孩。
「笠笠笠笠笠笠松前輩??!!」黃瀨驚魂未定地看著笠松,完全無法理解他在幹嘛。
「怎麼樣啊黃瀨?有沒有開心了啊?這是壁咚喔壁咚!」笠松居高臨下的看著黃瀨,為自己的好心感到驕傲。
「壁、壁咚?笠松前輩你...」一聽到笠松對他做的事情是「壁咚」,黃瀨瞬間脹紅了臉,支支吾吾的不知所措。
過了幾秒,黃瀨索性用雙手摀住臉,心想著他的笠松前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怎麼了...?你不高興嗎?」看黃瀨的反應好像不是高興,笠松一下子失去信心,想著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聽到這話,黃瀨立刻抬頭大聲地反駁「不!我很高興!非常高興!!我我我最喜歡笠松前輩了!!」
說完又摀住嘴,覺得自己的臉好像要燙的爆炸了。
「你在說什麼啊笨蛋...」突然意識到這個喜歡好像是那個喜歡,笠松也紅了臉。
兩人就這樣紅著臉相望,某種情愫在兩人之間慢慢發酵...
「...我說啊...」就在這時,笠松的身後傳來一陣充滿怨氣的聲音。
「你們兩個...你們兩個不要無視我啊!!!」
用盡全身的力氣怒吼,森山火大的把站在自己身上的笠松給拋了出去,對方正好穩穩地落在黃瀨的懷裡。
「笠松你要壁咚幹嘛拿我當墊腳的啦!!你們兩個要放閃也不要扯我下水啊你們兩個渾蛋!!」
森山說完就滿腹委屈地哭著奔走了,留下困惑的兩人面面相覷。

~END~
-------------------------------------
委屈森山了(##
有點久沒寫文了,希望還能看##
然後標題這樣定感覺重點變森笠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山桑對不起 委屈你了###
    全站熱搜

    lily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